會有很多事情

例如考二技 考國考

就業?繼續讀?

現在還沒一個準..

準的是..這些都是問題

即將面臨到的

很想好好拼個2年

把就學貸款給還清 才能鬆一口氣

不過 花蓮的慈濟..

真的好遠

真的能到那麼遠的地方工作嗎?

我知道這是一個好機會

可是我會猶豫

雖然我常說我不想住在家裡

想自己一個人住

but..我是個戀家的人..

除了家以外 還有我的朋友..

我都會放不下的..

慎思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