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看書

應該是說被逼著看書

其實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一直混

而且會有個人一直碎碎念

這兩天都在恩兄家看書

我現在覺得他真的是個老男人了

碎碎念碎碎念!

念說黃小魚趕快看書趕快看書!!!

認真阿認真阿!!你要考試了

還可以邊連線邊念

平均10分鐘會念個幾次

真可怕..比我姐厲害!!

以前考期中期末考時應該要坐在他面前被他念

這樣我考試一定都可以考一百分吧!!

而且還不准我睡覺

一直在碎碎念!!

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歡睡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