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的事情了

為什麼我現在才在打呢?

一部分是因為懶得打 一部分是因為要打的時候匹克幫秀痘



這一天我睡到下午兩點多起床

李峻揚這隻豬比我強 三點多

上線就跟我拉勒說他很無聊什麼的

混到五點多 他餓 我也餓

就乾脆約一約去吃飯好拉

跑去哈瑪星吃魚丸湯加肉燥飯 不知道為什麼飯變難吃了

有點黏在一起了 我喜歡吃顆顆分明的~

吃完沒地方去 李白痴說他沒去過英國領事館

好好好..去 天阿..一堆樓梯 爬上去看一看

又走下來 好了..又沒地方去了

看到海水浴場有活動就跟著過去看拉

結果!喔喔!

有演唱會!!

近距離看到潘維柏 孫淑媚 范亦臣

說到范亦臣

就想到他的一首非常紅的歌 I believe

我說他一定會唱這首 李白痴死都不相信

還跟我打賭說 如果他唱了這首歌

他就從西子灣走回我家附近的九乘九

最後 我只能說

你太笨了!!哈哈哈 ~~~

我贏了 不過我沒那麼狠心

只有叫他從吉林街走回去

我是好心人~~~~

這一天

他吃了一碗魚丸湯一碗肉燥飯 一個碗粿 一個四神湯 15顆水餃

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