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了

下午很悠閒地起床

吃個粥 混一下

掃地拖地完五點多

在msn上遇到恩兄

問我要不要去騎腳踏車?

什麼?@@

要騎去壽山..

腳酸...恩..不要好了= =

結果.......還是被拉去了

這次的人員有 我 恩兄 小袁兄 小袁兄的女友

好了~東西拿一拿出發了~騎阿騎~

天阿......平地還好..不累

可以慢慢很悠哉的騎

誰知道= =..

到了壽山要往上爬才叫可怕

騎到接近壽山動物園時..

我不行了= =

嚴重貧血...聽說我臉色 嘴唇顏色嚴重發白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之前也有一次這樣的狀況

雖然坐下來休息之後好多了

我想他們應該有嚇到..呵呵..

最後大家考量到我還是個嫩咖

就下山了

跑去吃米糕 還不錯吃

和我介紹的粉圓冰

好飽好飽

熱量又補回來了吧..

他們下次說還要約我騎去東港要去小琉球= =

考慮考慮..好累 好久沒流那麼多汗了= =

明天應該會鐵腿吧= =

沒什麼機會照到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