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來的非常突然

就在上禮拜的這時候 學校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面試阮綜合

一開始 我回答我找到工作了

掛了電話..後悔了

想試試看 幸好 我的決定是對的

不過好倉促

實習的老師星期五聯絡說星期六要面試........orz

我星期六要上班阿!!

幸好診所讓我凹一個小時請假

來回醫院衝來衝去..真是累人= =

不過 天助我也

面試順利

九月中要到醫院報到了

最有可能不是急診就是icu

希望能順順利利

不要讓我在醫院遇到任何人!!

看來考二技的計畫要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