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表姐大喜的日子


這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去髮廊化妝

不過..妝太濃啦@@

之後去表姐家幫他用一些東西

等新郎來迎娶~好緊張阿~~~

而我的工作是保護一堆首飾..壓力真大

迎娶的儀式結束之後就舉車到新郎家

進房阿~請長輩喝茶收紅包有的沒有的

之後啦哩啦渣跳過~再跳過

總而言之..

當伴娘很累= =

因為要幫新娘拿東西 提他的裙子 做一些瑣事

結果..............那天晚上的喜宴

我都沒吃到什麼!!

因為..要敬酒..九十幾桌

每位伴娘輪流去拉裙子..根本沒時間吃!太可惜了

菜不錯吃得說~~

說真的..伴娘不要當太多次

因為..真的很累..那天我們忙到10點半才到家..

可惜隔天要上班..不然我就去鬧洞房

哈哈哈哈~~

以後找我當伴娘要加價了喔!!

一定指定我當伴娘的人選有 我妹 我姐 林旺姊姊 婷瑜 柏樺

可惜男性朋友一定要找伴郎 都不能找伴娘

除非是共通的朋友

不然我大概真的要當不完了

哈哈哈~~~

前提之下

我一定比你們晚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