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小夜上完了

很好..很幸運的都沒發生什麼事情

輕輕鬆鬆的度過

接下來是兩天大夜

所以等會四點多我大概又跑去睡覺了吧= =

這種日子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習慣...

同屆的同學好多人要離職了

真不捨得 大家相處的都有共患難的精神在

剩下的人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了

好悲慘阿...

我撐得了嗎?

連我自己都在問自己了...




話說最近都在念上班的事情

沒辦法...

現在所有的心思都在這上面

大家包容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