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阿..

雖然有所謂的連假

但是..

身在開刀房的我..

沒有這種東西阿!

因為假日不排刀

沒刀可以上我們去幹麻?

所以..明天我還要上班= ="



雖然昨天家裡很嗨

一堆人來吃烤肉~很開心

烤完還去看哈利波特..我只能說

它在演什麼阿..帶過帶過帶過

沒劇情可言= ="

算了..幸好沒花200看首映

星期一要上班也要打工

星期二連假最後一天還是要打工

天ㄚ.....................

把我的連假還給我!




最近都是在念流水帳..

沒有空想有的沒有的..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