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我只希望把事情做好

但是做到被討閥 是誰都不願見到的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

但是在背後被人放冷箭真的很難過

我不care成績

我care的是 我哪裡做不好

我想知道

表面上和和氣氣的

私底下呢?我不知道..

有事為什麼不說呢?我也想改進缺點阿..

到最後變成這樣..又掉了幾滴眼淚

我一直把人往好處想..同學一場不是嗎

是我不會防備人嗎..

還是不該把人想的那麼好..

有被背叛的感覺

唉...我錯了..真的

我還是適合老二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