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寫履歷表

寫到之前有在哪裡打工等等的時間

拿出從2006年開始在寫的小冊子

到目前共三本

翻來翻去 看到好多之前寫的回憶

當然有好有壞 也有好笑的

可以想起很多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會記時間點

在西元幾年發生什麼事情

有時候真希望不去想這些

回憶總是有美好的

也許就是害怕看到這些文字吧

想想五專五年 好像沒有我特別可以回憶紀念的事情

不過在這段期間 我認識了很多在不同領域的人

也許這就是打工的好處吧

我想我真的不想打工

任性一點的說法就是

它剝奪了我很多可以跟同學相處的時間

如果可以 我不想打工

有時候想想沒有跟自己有利害關係的人相處起來是很愉快的

畢業了

回憶該收起來了

往往後的人生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