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是第一次面試阿!總是特別的留心

11點去印履歷表 順便拿便當去診所吃

因為太熱了麻~去吹冷氣

哈哈哈

12點啦..該回家換衣服了!

1點多到了靜思堂 挖..果然有漂亮的@@

面試開始先看了一段影片

護理部主任介紹一下簡介 聽起來是滿不錯的啦

之後就正式面試拉

其實真的很緊張耶 因為我都語無倫次= =

現在想一想我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哈哈哈

當主考督導說到最缺就是加護病房跟開刀房時

真是心花朵朵開..因為都是我想去的地方

之後跟主考官面試完

大概就定下來我是去開刀房了

也算是面試上了..

不過雖然我很想去開刀房

可是開刀房學的東西並不是那麼多

以後的出路也有侷限

讓我好為難

想去 又考慮的很多..>"<

等最後無法決定

我就要去擲杯了!

結束之後輕鬆不少

就在外面亂拍很奇怪的照片

哈哈哈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很餓

就跑去吃麥當勞

送上正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