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次是另一個baby喔!

他五個月大了!!

是我打工時認識的學姐的小孩

圓圓的一隻

超級可愛!而且更會蠕動..不好意思..我的形容詞

而且還會依依阿阿的講話喔!雖然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

大概只有他瞭解!

有大大眼睛的帥哥哥~因為媽媽眼睛也很大!

他爸爸每天都用單眼相機幫他拍照

所以他練就一身看鏡頭的好功夫!不用叫他 他自動轉頭

真強!

嬰兒時期真的都很可愛

我最喜歡這個時候的小孩了

還不會很皮亂跑

再大一點就很可怕了

雖然我喜歡小孩子

不過每天被折磨...

叫我每天顧小孩

還是考慮一下好啦!!

哈哈哈

天真無邪的在睡覺覺~好幸福喔!!

小孩子睡覺時都很可愛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