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

就是見不得人家好

哇哩勒..講話還真酸阿..

情況一:

今天中午對話如下

叔:長庚剛剛有打電話來說你資格不符喔!因為你還沒考上執照!

一次就把執照考上啦~哈加油勒~

姑:資格不符喔?太爛啦?!八拉巴拉...

我:是這次他要應徵有執照的 我還沒考= =

叔:黑啦!一希賣有護照的啦..阿..不是啦要有執照(叔你真有趣)

他問我是小魚兒的爸爸嗎?我說我是他舅舅..阿..不是啦..我是他叔叔

我:哈哈哈哈哈哈..(出門)

情況二:

忘記是哪一天了

姑:畢業要幹嘛?

在家蹲?每天睡到自然醒?

做米蟲?八拉巴啦..一堆難聽諷刺的話 (以上用台語發音..忘記說啥了之後想到再補)

我:怎麼可能 我在找工作了!

講話還真酸

我會把他當你在鼓勵我的話

我不會讓自己太難看的

加油!

不幫你顧攤就講成這樣

擺攤很了不起嗎?我不是看低的意思

我對賣東西就是沒興趣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