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概是近年來最衰的一天

一大早起床--->正常

騎車出門上班 Action!

1.騎車是被怪北北搭訕 一直跟我say 哈囉

整個就不想理他!

2.開始上班後被老北北的熱敷包甩到臉 有點痛= =

3.被阿嬤的腳踢到側臉...還好= =

4.被阿碧阿姐撞到臉 眼鏡歪掉....= =越來越慘

5.幫病人裝電療時 線路接觸不良 電力突然爆衝嚇到病人

被病人罵= =..我也嚇到了T.T

幸好..病人之後有接受我的道歉...

大概是我跟學姐有解釋給他聽吧..不過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是我大概會也會嚇到吧!!

以上這一切發生在四小時之內............................

大家都勸我不要去剪頭髮 免得設計師手一滑 ..我的頭髮就沒了!

幸好幸好~沒事沒事

剪得還不錯

看來我可以去買大樂透了!衰了那麼多

大概會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