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寧

先是颱風攪局..雖然本來就沒人要烤肉了

又聽到壞消息..真是壞到一個極點的壞消息

我想我很難接受這件事

但我要冷靜 擔起安慰者的角色

我不能哭

叔叔是比我爸更像我爸的人

聽到剩下半年的時間

我堂妹哭了 我也好想哭

但是我不能

從我懂事之後還沒遇過親人離開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我是家裏的支持系統之一

我要撐住..


叔叔..你還沒把你的拿手菜教我煮

你要加油

大家都要堅強起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