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加護病房

其實..我更想要在急診

可惜 急診不缺人啦>"<

沒關係 在ICU也要很努力才行

今天在裡面 雖然都沒做什麼事

但是 看到學姐們忙進忙出

就覺得..真的很忙!!

天阿..真可怕!

希望我也能那麼強

能把病人care好..!

今天有個念頭..

會不會...

我在診所會比較開心 如魚得水

因為...我比較想要準時下班..........

雖然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以後找我出去我會遲到很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