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週末我OFF 下禮拜也是

NEW的都這樣

這四天有其中兩天在閒晃

其中半天在上課 其中一天半又有一半在閒晃

因為...根本沒人有空教我!!

這四天我學到什麼?

我只能說 滿多的阿~常規什麼的

還有永遠很難準時下班

哈哈哈.......我要準時下班啦= =..

壓力嘛..應該很大

因為每個學姐都會衝衝衝

感覺每天都很忙很忙很忙!!

單位氣氛嘛..還不錯囉~

至少我目前看到是這樣

但是剛開始大家都很不熟

不過我很高興的是 有以前輔英的同學耶!!

雖然不同班

不過感覺很好相處 還會互相幫忙~

真開心

我要加油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