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突然的被叫去上課~

好高興好高興

至少不用上班

而且還連續上兩天半!

太好了!!

高興的下課之後

去買麵當晚餐!

但是............一切從叫完麵之後開始

老闆 我要兩碗大碗乾麵

拿鑰匙-->開車箱-->鑰匙放外套口袋-->脫外套-->外套放入車箱-->關車箱-->冏

一切是那麼自然..我把鑰匙放進車箱幹嘛?!

只好從麵攤衝回我家拿備份的鑰匙

再衝去麵攤..雖然沒有很遠

但是也是有距離的!!跑到流汗...

結果回到麵攤

老闆娘才說..阿~剛剛你騎我的車回去拿就好了阿!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

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