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自己care一床 很緊張!

但是昨天很輕鬆

不到四點就把事情做完了

今天..一定是報應

12點轉出病人後

馬上來一床

學姐要我接= =

好吧..接就接..

問題是...我沒有吃午餐T.T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吃午餐會自怨自哀

然後會很難過

BUT...我度過了= =

在混亂中...我把事情做完了

自覺不可思議!!

不過那也是過六點的事情了..

事後想想 很多時間都花在無謂的事情

例如等電腦 等啦哩啦渣的小事..

要順阿.................

我也要早下班啦..(現在不敢說準時下班 早下班就好)

明天早上七點要到 要跟點班= =

讓我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