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三個月了..日子既無趣又不耐煩

我決定!自己出去玩!

就這樣...花了快2000塊買了兩張高鐵票
PC190081.JPG
在白班下後衝往台北

到台北已經是晚上快九點了

之後坐上捷運去士林夜市和李峻揚會合

在這之前..我已經餓了一天了................所以就吃了一個士林的名產 豪大雞排

不過..依然沒有很飽

所以在士林夜市沒有我想要買的東西下

我們就跑去吃薑母鴨了

吃完已經12點多了..沒啥地方可去

就回李峻揚遠在淡水的宿舍...風....好冷

所以 晚上 我睡床 李峻揚睡地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我睡到11點多才起床

因為某人都不關燈睡覺的關係

害我整晚都沒睡

只好早上補眠了...一起床就先去淡水定了60幾包的鐵蛋跟魚穌寄回高雄

然後坐捷運去國泰醫院附近的麵包店買最好吃得紅豆麵包三條~

是最後三條喔!!真是太幸運了~~呵呵~

然後就跑去吃鼎鼎大名的鼎泰豐~~~真的是超好吃的

很抱歉我沒有拍照..因為.................太餓了

雖然他很不便宜

不過能吃就很開心啦~

下一站的目的地是
PC180022.JPG
自由廣場~
整個場地超大的

樓梯也超高

整條路上都可以聽到
PC180042.JPG
這個笑得很好笑的人在唉唉叫

說腳酸!真是夠了

離開中正紀念堂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我們兩個騎車上陽明山看夜景和逛文化大學

一路上李峻揚試圖跟我說陽明山和文化大學的鬼故事

但是都被我阻止下來了...我怕我會嚇到睡不著...........

到了陽明山上..真的是有夠冷的

圍巾都被我拿出來用了

李峻揚很可憐的沒有多帶外套

所以我把我閃亮亮的黑色外套借他穿

結果就變這付德性
PC180060.JPG

學黃力行

真的..有點娘..

他還把我的紅豆麵包推到山谷下一條!

實在是...很無言

我可憐的紅豆麵包啊

害我不想幫陽明山的夜景拍照..實在是太傷心了

之後因為我太想睡覺了

所以就回宿舍啦

買宵夜吃一吃就睡死了

隔天因為下午要開會

早上就回高雄了

這趟台北行雖然沒到什麼地方去玩

至少

心情有比較放鬆了吧~

最後來張合照
PC180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