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抱著心情還不錯得fu去上班

今天顧三床

一早去一個BP down..ok....

之後很戲劇化得

另外兩床要AAD(自動出院)

一個是自覺病情好轉

一個是自覺病情惡化

BP down的那個什麼都不要給直接宣死亡

學姐說我是帶賽鬼T.T.............

下午時送兩床回家

一床宣了

又來一床新病人給我接..

很好很好..謝謝學姐的幫忙

幫我打了一部分的紀錄

之後辦那三床的病例

紀錄打到手酸....

終於結束了...........

我看..

我會留名清史...

沒人敢跟我一起上班了

黃小魚!!你這個帶賽鬼!!!(眾多學姐言)




我看我該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