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 吵

可是 我家卻很吵

本來想說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

把該做的家事做完

就可以跟我堂妹清閒的聊個天看個電視度過

但是 我忘了

明天是中元普渡

阿嬤從堂姊家回來

就沒一刻安靜了..

一直碎碎念 一直講有的沒有的

誰誰誰的過錯

好討厭這種感覺

每個人講話的聲音又好大聲

整個屋子裡都是聲音

我喜歡安靜

並不是說阿嬤回來不好

只是

有需要每件事情都拿出來念嗎?

提個頭..全家人都要開始講講講

煩死了!!

人多嘴雜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