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v突然打給我請我帶她去坐火車~

當然是義不容辭啦~

他還有帶他家的貓貓要回嘉義

結果..剪票阿伯不上貓上車..

冏..幫他把貓咪給帶回他家了

不過接下來餵貓的工作就交給我啦^^"

今天早上去 喵咪就開始喵喵叫>"<

感覺他在說!陪我陪我!為什麼沒有人陪我呢>"<

好可憐喔!早上上完課下午去陪了他一下

雖然他咬我...留下四條牙齒的刮痕..痛耶~喵喵!!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唷!!

想把你帶回家..不過我家不能養貓>"<

這幾天你要乖乖的喔!

等小v媽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ish 的頭像
    Yufish

    Yufish

    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